开心云顶之旅...第二天


第二天我们7.00才起床,冲凉的冲凉,洗脸的洗脸,完成后我们就去吃早餐。First World的早餐buffer不错耶。

我们吃饱了才回酒店收拾check out。看看窗外的雾气,朦朦胧胧,一下又变得清晰,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

我喜欢云顶的早晨,很梦幻,很清新,我最爱云顶的天气。


朦胧的景色


瞬间变得清新


阳光普照,霎时美丽


冲好凉,照一张


换换角度^^

前往check out 和停车场。再来与雕像合照,和它们说再见,bye bye^^


又是雕像


还是雕像

check out后,我们买outdoor的票然后入场,开始outdoor大反转。先热热身,来一趟老爷车之旅,两个字形容,闷,慢,哈哈。


从隧道驶入外面




婶婶和小堂妹在前面


我的堂妹


我们俩一辆车


屋檐的景色==


电话亭


英格兰风味的电话亭


我也来一张


outdoor的游乐场


也是游乐场


我的堂弟们,没脸见人==


我和堂妹,cheers^^


各位乘客,飞机开始起飞,请扣上您的安全带


小孩跳楼机,我想玩==


新年的花开得好灿烂


这是我


四人云霄飞车上


梦幻旋转木马


假的老爷车


全体


我的老爷车


龙的云霄飞车上


传说中的跳楼机,没人陪我玩


摩天轮


毛毛虫


摩天轮


摩天轮上的景色


云霄飞车


好高呐


大人坐小飞象==


小飞象上的景色

玩了小飞象后我们就踏上归途了,前往酒店取车,然后就回家吃团圆饭了,好棒哦^^


酒店大厅


也是酒店大厅


要回家咯


再见


bye bye 啦


准备上车

我的入场票

好怀念那天的一切,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和堂弟妹一起反转云顶,这次的旅行真的玩的很开心,我爱你们^^

Comments

  1. 真的好好玩哦!
    新年快乐! 祝你虎年心想事成哦!

    ReplyDelete
  2. Ee Siong 一雄,

    对啊,
    祝你新年快乐,
    事事顺心^^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