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云顶之旅...第一天


这是一个很愉快的旅程,谢谢叔叔帮我付完这次的费用,真的很感谢^^出发的时候有些许塞车,不过一小段路而已。

我们到达云顶已经7点多了,拿房匙的时候我和堂弟妹不停拍照,留下美好的回忆。拿起相机就不愿放下了,不好意思,是手机才对。

没想到我的手机拍照也挺清的呐^^


酒店大厅的世界时间


雕像?


和我感情最要好的堂弟妹


等待最难熬


还是等待


弟弟,看镜头好吗?


没什么人


堂妹的墨镜


cheer^^


又是我==


还是害羞


==


==x2


来拍张照


Yeah!

房间好漂亮呢,这是堂弟和堂妹选的房间,她们自己上网订的,很不错,厕所也很漂亮叻^^

还有一个大大的浴缸,我们约好晚上一起泡脚,哈哈^^


indoor


在楼上的我

晚上,我们去First World的mini电影院看《72家租客》,不错啦,演员卡斯强大,180++演员,只是笑都够了。

加上我们全部人都是TVB迷,cheer^^


电影院外


等待爆米花


嗯,好好吃


cheer^^


很多人排队一下


貌似王祖蓝的堂弟


我也来

买了11点晚上的戏票,趁还有时间我们去拍拍照,shopping shopping,我的堂妹最不放过名牌了。


好灿烂的梅花


也是梅花


叫了她不要进去的^^


还是梅花


我和梅花


==梅花


漂亮的桥


云顶巴黎铁塔


旋转木马

我和木马

待续(开心云顶之旅...第二天)

Comments

  1. 72家住客废到!跳moonwalk原来是踩到大便!得空一起三八一下!

    ReplyDelete
  2. 对啊,
    废到我和我堂弟堂妹笑道喘不过气,
    啊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