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bu shabu 刷刷锅

一早,我就被妈咪从被窝里嚷醒,最痛恨的莫过于和周公约会的时候被打搅,她说要带我出去哦,好啦,看看有什么地方好去。结果是陪她去做ATM卡,然后去吃午餐,一下就中午了,时间过得真快。

去Kuchai Lama的shabu shabu吃午餐,叫一个set lunch,才RM13.90,妈咪吵要吃buffer的,不是吧,午餐吃那么饱不好的,结果还是听我的话叫set lunch。

照片是技术不好的我拍的。


我的TomYam汤底



Set B(猪肉)还有一杯水


同样的,但是有“爽爽面”


哈哈,差不多完成后^^

付账的时候那个店员竟然算错账,RM27.80,她算到Rm19.80,幸好妈咪跟他讲,不然那人就亏了RM10++了。东西不错啦,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bar b q plaza,因为食材比较新鲜也比较高档。

晚上刚回来又出了,因为爸爸的老板带我们去他朋友的new year party,是banglo house来的,在country home。听爸爸说那主人的家有两个游泳池,一个热,一个冷,还很大呢。


去new year party途中


天暗了


无聊时拍的,在下雨

去到的时候我乖乖坐,不敢乱走动,因为那人的家很大,有四层楼高,迷路就糟了。听爸爸说,那里一张椅子都要几千令吉,我真的开始觉得那人是不是有问题?两夫妻住那么大的屋子,儿子女儿都出国读书了,还有两个佣人,其实要那么大的家干嘛?不过也挺羡慕的,因为实在是太美了。

可惜的是没有拍到照片,因为我不敢拍,怕别人说我是森林出来的,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