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

这几天严格来说忙个不停,也很少打部落格,很少进来部落格,因为我在忙着家里大扫除。昨天和今天都做个不停,没办法咯,一个人打扫是这样的,不然什么叫新年大扫除,不过我有够夸张的,因为离新年还有一个月,现在就开始忙。妈咪说我整天无所事事在家里不如帮她一天做一点,提早把家里弄干净它,不用等她星期六日才来做。

昨天整理电视机的柜和客厅的橱,还有我房间的窗口,真的时候有够肮脏的,因为那些人煮饭时候的油烟吹过来所以积了很久的污垢很难搽,而且要隔着一个铁花架来抹窗,搞到手有很多瘀青,又痒,很辛苦。今天就整理厨房的橱柜,一样累死人。昨晚也是不知怎么搞,睡觉落枕了,脖子很痛,不过都习惯了,一年都不知道有几多次了,只是这样做东西很不方便,因为一直要迁就它。

最近看了一部港剧《老友狗狗》,很不错,搞到我自己也很想养狗,其实都想了很久,但是我这里不给养,而且没有人照顾它,所以就没想了。看了这部港剧让我学到很多狗狗的知识,原来狗狗吃的东西也是很讲究的,以前幼儿园和小学的课本都是教导我们狗狗是吃骨头的,但是原来是不能的,因为咬碎了的骨头会插到狗狗的喉咙的,所以吃骨头是很不正确的。我们也不能把剩饭剩菜给它们吃,因为我们人类吃的味精是不适合它们的,看了这部港剧真的令我收获很多。

像嫣楠说的,每天都在做重复性的东西,早上醒来上网,中午打扫,晚上就上网看戏,真像机器人。

Comments

  1. ahaha!robot!
    十二月放假妈就开始叫我们做了咯!

    ReplyDelete
  2. yer,

    you all faster than me arr??
    no way,
    ahaha,
    me got a little bit haven done yet,
    ahaha^^

    ReplyDelete
  3. 你至少还有活动活动胫骨啊
    这样还不错嘛
    比我好多了 我很懒惰打扫的 咳咳

    ReplyDelete
  4. 呵,我也像极了机器人,不过是个懒惰的机器人。哈哈哈哈


    蕾蕾~

    ReplyDelete
  5. ms Jern,

    哈哈,
    我也想懒惰的,
    但是妈咪不给啊^^

    ƒörèvër HL,

    没想到这个年代出了那么多机器人,
    人类要落后了,
    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