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育展的收获


资料

也是资料

很迟才出发,也很迟才到达,因为我的妈咪走错路了,哈哈,我是路痴,所以不能指望我。到达那里大概是11.30am,但是那里已经很多人了,可能是我第一次去吧,感觉大惊小怪似的,哪里有很多摊位,第一个摊位是Taylor University的,好大哦,接下去是Sunway University,然后是Limkokweng University,接下去还有很多,说不完,因为忘记了,哈哈。

不停收集资料,每每经过都有工作人员派纸给我们,花最多时间是在英文班哪里,因为妈咪迫不及待拉我去,工作人员就给我和楠做个test,结果很糟,她也吓了一跳,哈哈,然后解释很多,说她的英文班里可以学很多,拼音,生字,grammar,和发音,还有考试,可以考取新加坡和剑桥的文凭,我们都觉得很不错,等妈咪点头我就可以去上课了,所以接下来的日子都很忙了。

先先陪楠去问她的科系-室内设计,去了The One Academy ,Saito 和 Limkokweng University,价钱都不会很昂贵耶,都可以应付得来。他们解释得很清楚,但是我好像不是很有兴趣,因为我不会画画,哈哈。

过后就换我问我的科系了-大众传播,分别问了Iact college,UCSI University 和 Segi College,解释的工作人员都很funny,尤其是Segi College,哈哈,因为他以为我不会听粤语所以讲华语,害到他舌头打结,结果我跟他讲粤语他炸到下,哈哈,他讲“你会讲广东话你早讲吗,害到我讲到口吃”,哈哈。

问了那么多间,比较喜欢Segi College,因为学费很便宜,而且读完后还有帮我们找工作,此外他说Segi College是Top 5 college,不懂他有没有点我,哈哈,他说现在报名有discount RM 1000,可是妈咪叫我考虑清楚,所以就没有报到名了。

问完后再逛逛下其他的学院摊位就走人了,因为楠要赶着去教会。这是一个不错的经验,因为我收集了很多我要的科系的资料,对我很有帮助,也问到很多我想要知道的东西,我的后路就这样下定决心决定了,不过我一定要上英文班,因为这样才有帮助到我学习。


还拿了很多书签之类的东东


还拿了很多环保袋


好像很不环保


环保袋袋,其他朋友拿得更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