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my friend

知道我的朋友都有关心我的近况,看我的部落格,我很开心,谢谢我的朋友,我也会多潜水去你们的部落格关心你们的近况,朋友就是要常联系的嘛...

明天我就要去见工了,真希望能够成功,因为这是一份稳定的工作,所以我一定要成功...

接着下来还没有正式考完试放假我就已经玩的乐而忘返了,一直计划要去哪里玩,接下来的三天我都约了朋友,哈哈,是考完试的心情吗??

放下了,放下了一切所有有关你的事,变得不那么执着,你常说我很固执,也许是,但是我也是只想争取,当知道了没有结果,我就放下了,逼自己,劝自己不再去想,对你我都是好事,事情过了就是过了,起码我们曾经拥有开心的回忆...

尽管不再去想,当删除了电话里的照片,撕了皮夹里的儿时照片时,心却隐隐作痛,我告诉自己挨过了就好了,到最后我都做得到了,所以验证了‘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是说的没错的,我相信现在的我无论遇到什么事都不会再因为痛,因为辛苦就放弃,因为现在的每一天我都要好好去度过,阻碍就当磨练,只有把自己时时刻刻处于备战状态,遇到任何困难都不怕无法解决...

要努力工作赚钱,这是我现在的人生目标,至于爱情,顺其自然,我要加油...

Comments

  1. 哇,当补习老师哦?不容易哦..

    ReplyDelete
  2. 对呀,
    要对小朋友们负责任咯,
    不过我会加油的,
    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