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plug

看到这样的题目,就知道我今天过得很神经了,没办法,遇见一个和我一样神经得无药可救的李楠楠同学...

今天一早我就去打扰她了,不知道她前世是不是常常害我没得睡觉,所以今世来报复她,常常七早八早就去她家吵醒她,哈哈...

可是都要谢谢她,因为她陪我去见工,忙碌了一整天,什么事都做得出来,今天老师叫楠给小朋友们听写,结果楠又读错音,哈哈,我很难控制,很想冲出去课室狂笑,因为她竟然读错音然后说了一句-abeleh,哈哈...

然后有一位同学很不礼貌把脚放上去桌子,老师说-老板,可以把你的脚放下吗?我又噗哧笑了,我好像很容易笑的?做老师不能这么爱笑的,小朋友不会怕的...

忙了一整天就和楠去唱K,真不明白为什么Neway的工作人员非要把话说得像火车一样快,我消化不完叫他重复多一次他竟然以为我会不会听广东话改成华语也是一样快,我还是听不到他讲什么,真的是揸到...

没办法,遇见我??唯有笑到你够够咯,因为谁叫你讲搞笑??唱歌的时候点了一首《搜神记》,我唱的很快又给嫣楠笑到唱不下去了,两个人拿着麦克风狂笑,揸到...

唱歌的时候竟然遇见依雯,她还要在我们的隔壁房,真的是好有缘噢...

回家的时候在minitoons弄掉了一个bearbear,真的是中国制造的东西,一动就烂了...

晚上的时候表妹生日,所以姨姨带我去吃西餐,忘记名字怎样串了,millwaki??好像错了...

一月就开工了,好开心哦,可以当补习老师,希望我工作顺顺利利,小朋友们乖乖听话,因为我可以很善良,也可以很凶的,哈哈...

Comments

  1. 我说的不容易就是小朋友很顽皮、很难搞的哦!哈哈,吓吓你!
    其实我最难忍受就是一大班的尖叫声!!

    ReplyDelete
  2. CY,

    不会啦,
    她们很可爱的,
    我觉得他们很懂事呢,
    哈哈...

    ReplyDelete
  3. 不是弄掉bearbear!是bearbear的头!haha!整个被人砍头降!

    ReplyDelete
  4. nan,

    不是bearbear的头,
    是bearbear头上的绳子,
    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