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不得爸爸


刚刚看完一部港剧《巴不得爸爸》,也是我的idol,吴卓羲演的,这次在戏里面和他搭档演情侣的是杨思琦,还不错啦。可是结局我没什么喜欢,因为楚帆和楚慈在最后要找回稣凤妮的时候在电梯里面又遇上时空隙缝,这样就结局了,电梯外还有一个告示牌写着“欲知详情,请看下回分晓”,是在暗示有第二部吗?咳...所以《巴不得爸爸》的结局都不是结局了。

今天是new year eve,很多人都去倒数了,有些朋友们都约好去了time square countdown,我,一个人,啊.......欲哭无泪,哈哈。

新的一年啦,赶快许个愿...

希望...
1....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们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2....明年能够找到一个好男孩,不用帅帅,只要对我好就好。
3....能专心在美容学院学习,当个安分守己的学徒,将来有一番作为。
4....赶快储蓄够够的钱去考车牌,驾着车去上学,工作。
5....能够和我的一班好朋友去云顶玩个痛快。

就这么多啦,哈哈。希望大家今天玩得痛快,也和大家说一声,

HAPPY NEW YEAR 2010^^

Comments

  1. haha , greedy elieen ,
    will u make too much wishes ?
    hehe

    me also stay at home wor,
    sure jam if going to countdown ,
    but we can countdown overself at home ,haha

    happy new year ...

    ReplyDelete
  2. P.L.Tan,

    haha,
    greedy one time in one year only ma...

    eih,
    we can open msn together,
    and countdown in msn,
    it is good idea,
    right??

    haha,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