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的行程



11.30pm就到了Leisure Mall,想去找工的,但是好像每一份工都要做到年30晚晚上8点多,所以就放弃了。过后就去买漫画,爽吖,想到晚上可以一个人在房间里看漫画吹风扇就觉得很爽,我真容易满足叻。我很喜欢这个作者画的漫画,麻见雅,因为男主角都画的很帅。

最近真的爱上吴卓羲和江若琳,很帅很美,也很衬。所以一直偷拍他们,哈哈,在戏里面啦。下面是我偷拍后修复过的照片,因为实在太喜欢啦。

假扮情侣拍浪漫照照

斗气吵架戏码

今天朋友们看见我剪了头发讲我样子很像小孩子,有一个朋友说很可爱,我却觉得很丑,因为我后悔剪短了,唯有..........慢慢等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