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打击

这两天以来最开心的事是和妈咪好回了,不再钻牛角尖,想开了跟妈咪说等我做完1和2月的工储蓄到钱就去学车,妈咪也赞成,还帮我找学车中心。

昨天狠下心肠把头发剪短了,要有个新开始,所以就从头发开始,哈哈,等它慢慢再流长。这把长发跟了我一年了,但是越长越难看。是时候整理好样子去工作了。

今天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早上我陪妈咪去街市的时候,妈咪的袋子被人割破,偷了里面的钱包还有电话。她很紧张,和别人借电话打去被偷的电话,希望拿到里面的证件,但是失败了。过后我们赶快回家,因为要尽快打电话给银行停了所有信用卡,还有提款卡。过后我就陪妈咪到警察局报案,录完口供拿了证明书就回家了。

以为只是一件倒霉的事,结果回到家收到之前我去面试的那间补习中心的负责人的信息说因为她的补习中心太少学生所以不适合请太多人,那就等于我已经失业了,一天里面受两种刺激,真是倒霉。不请我应该早点通知我的不是吗?为什么要那么迟,错过很多好的机会,老实说,我真的很生气。

不过还好我有一个朋友肯帮我找工作,有什么工作就立刻打电话给我。我跟她约好星期三出去的时候顺便找工,希望有好消息。也要谢谢她。

这几天的生活就像峰回路转,我宁愿平静点,不要那么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