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 for work

一个不错的经验,因为第一次自己打电话去问工作,很紧张,但是这只是跨出了第一步,要实习了一天才能看结果如何,替我加油吧...

我跟负责人在星期四早上11.00约了见面,是女的,应该好商量的,哈哈...

今天整天都没得上网,因为在外婆家,闷闷的时候就借了表弟的Mr.Bean来看,哈哈,看得我们捧腹大笑...

昨天考完试我,annie,bonnie和菁约好了一起去唱K,一个人才用了RM3,因为菁菁用了一张RM50的唱K礼券付了涨,谢谢菁菁,muackxx...

大家都很high,站在椅子上唱不停,唱到大家的嗓子干干沙哑,都还要唱,到最后唱累了我就偷歌,结果被annie骂我不能回家才弄噢??哈哈...

一直很担心星期四见工的事,保佑我顺顺利利吖...

下个星期一就要考最后一科了,好快哦,转眼间就考完了...

加油啦,依绫要当补习老师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