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日记:拔牙记

日期:14.10.2017
时间:4.00pm
地点:Glory Dental


话说上一篇说到我已经戴上了牙套,接下来的日子应该是乖乖等待牙齿被拉平,结果,最不希望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三个月过去,牙医检查我的进度发现我有龅牙的迹象,于是很认真地告知我,我需要拔牙!

看见我若有所思,医生对我眨了眨眼,要我决定什么时候可以拔牙,我很潇洒地说:“就现在!”面对那么煎熬的事情,我真的一秒也不想等待,因为等待很痛苦。于是,我躺在躺椅上,面对成年后的第一次拔牙。其实,我真的没有经验到底拔牙是什么感觉。不过总是听别人说不痛,但我还真的不相信。

当我感觉到我的牙肉被棉花擦过,麻醉药就注入进我的牙肉里了。微微的刺痛,等待了几分钟,牙医确保我没知觉后,就开始为我拔牙。其实拔牙还真的没有感觉的,我只能觉到我的牙齿被扯,最夸张的还是护士为我固定着我的头的那一刻,太over了啦!

就这样,我的上下两颗犬牙就被拔掉了,我这辈子就永远失去了这两颗牙,哦不,是四颗牙才对!因为预约了下个星期再拔右边两颗。医生让我咬着棉花,吩咐我未来两个小时内不能漱口,不能吃太热的食物,然后,我就去付钱了。离开前还把两颗牙宝宝交还到我手上。


壮烈牺牲的两颗犬牙宝宝

当我离开诊所后,痛感才渐渐蔓延开来,然后我只想躺着睡觉放空自己。后来才知道原来伤口是需要一天才能完全止血,接下来的两天伤口处都一直处于不适,甚至还有些疼痛,很难受!看来,未来两天的早午晚餐都需要依靠右边的牙齿来服务了。


上一篇:牙套日记:戴上牙套的那一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