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草山初体验之阿妈,我得咗啦!

有7年之久,我们没有相约去爬山了。这一次,可说是再续前缘。7年前那次爬山记在脑海里产生了不能磨灭的阴影。相信许多贫血的人都和我有一样的经验,做太吃力的运动会导致血糖低,然后产生耳鸣晕眩的状态。总结,7年前的我,状态实在是差劲。好几个月前,当朋友再次提议去爬山时,我也犹豫了好几天,到底应不应该应邀。但随即想起我们难得相聚,所以硬着头皮答应了。

7年前,我还没攀到第一峰的半山就已经频频耳鸣然后晕眩想吐,我的同伴们也只好陪我休息一会儿然后宣告放弃中途下山。对于我的无能,连累他们无法登山,我真的觉得好内疚。但是这一次,凭着朋友不停的鼓励与照顾,我总算登到第二峰啦!真的十分开心。摸黑上山,到达山顶看见脚下美丽的风景,我想,这就是登山者们的动力吧?!

天还没全亮

我的同伴们

不断鼓励我的好姐妹

下山仿佛用了比登山更长的时间。双脚需要不停紧踏脚下的松土,其实也十分吃力,还因此磨损了脚趾。摸黑登山发现有一棵倒下的大树,天亮时发现这棵大树干倒得实在有艺术性,适合取景拍照,就借此停下休息顺道照相。


我们俩好久没有如此亲近

请自行忽略背后那对麻豆

路上不停照顾我们的暖男

安全下山后,当然要吃一顿好的庆祝我完成挑战。所以我提议吃点心,这次的运动又白做了!哈哈!


地点:品尝点心楼,C180

吃完后,大家就解散回去再补眠了。健康的生活真的非常需要坚持,拥有健康的生活,才有健康的人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