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味道 · 兰花咖啡厅

说到聚会,咖啡厅可是不二选择。随着时代的进步,咖啡厅渐渐成为聚会最夯的地方。清幽的环境、扑鼻的咖啡香、精致的蛋糕、这些都是现代人选择到咖啡厅举办聚会的种种因素。

这一天,我与“第二家庭”四位姐妹来到Mahkota Cheras的Orkid Cafe见面聊天,而最重要的是,为三妹喵喵庆生。这里的环境很宁静,装横优雅大方,聊起心事也倍感舒适。我喜欢这里的咖啡拉花,花样多变,虽不是立体却也教我惊叹。

对我而言,咖啡有治愈的疗效。咖啡的香气可以让一个人好好沉淀,停下来思考自己的问题,然后找到解答。我从不视咖啡为提神的工具,再说,咖啡无法让我提神,对我,它是一种可以让我获得快乐,加强我思考能力的管道。


Mocha

Cappucino

Cappucino Caramel

Macchiato

Cakes (Opera, Tiramisu, Black Forest)

Orkid Cafe的蛋糕,卖相与味道都值得推荐,当中的Tiramisu最叫我难忘,谈谈的咖啡香,绵滑的口感让我忍不住吃了一口又一口。Black Forest有非常浓郁的朗姆酒味,第一口就令我为之惊艳,我一向知道Black Forest有酒精成分,却没想到是如此的浓郁。Opera一入口就是甜甜的咖啡味,和普通的咖啡蛋糕无异,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入口以后,那谈谈的榛果味。

Second Family's Sister

其实,如果身边没有她们,咖啡、蛋糕再美味也不过是平凡的味道。年纪越大,越渴望身边留下来的,是真心益友。而她们,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No, 23-G, Jalan Mahkota Residence 1, 43200 Bandar Mahkota Cheras.
03 - 90118838
8.00am - 11.00pm

Comments

  1. Mahkota的咖啡厅实在越来越多,你几时要和我hi-tea去?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