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知知港

终于找到题材更新文章了。早前因为缺少照片大造文章的关系所以部落格一度被搁置。我想是时候应该学习如何当一个机不离手的部落客,那么就不会发生缺少照片更新文章的问题了。

这一天,我和我的家人走访一个在马来西亚非常闻名的新村——知知港。会到这里来的原因是因为我的家人都非常喜欢吃些道地传统的茶果,所以在上个星期通过电视节目阿贤的介绍之后,打算到此一游,寻找好吃的茶果。

较早前,我们是完全不知道知知港这个新村的确实位置的,但是凭着大家的信心和胆量,一路从Broga附近的一条小路,慢慢探索,一路前进。我们曾经想过放弃因为实在行驶得太远了依然毫无方向,但是一次又一次的逼近,不知不觉,我们便到了目的地。

我们真的完全没有方向 依靠的是马来西亚不完整的路牌

好不容易,我们终于到了知知港。这是一个很特别的新村,因为它坐落的位置很像山崖,就像是一个世外桃源。

难得看见“知知港”的名字 并不是特地拍下“马华”这个招牌

停好车之后,我们到马发买些土产,遇上许多特地到此一游的游客。


















母亲买了许多土产回去送给亲戚。接着,我们到一间非常闻名的茶果屋买茶果。








这个马来糕超级好吃 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还有许多很好吃很好吃的茶果,因为游客一步步的逼近,最后淹没了整个茶果屋,我也只好让位免得挨轰了。遗憾的是没有将那位著名的老板的样子给摄下。不过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会再来的,因为这里的茶果实在是太好吃了!可以媲美我家乡的茶果。

买了大包小包的茶果之后,我们便踏上了归途,这一次的走访知知港便简单的结束了。

辛苦了充当司机的父亲,为了馋嘴的我们愿意到此一游。解决完所有的茶果之后,这篇充满食物的游记也到此结束了,就此搁笔。

小记 : 很爱这充满人情味的地方,空气也格外清新,期待下次的光临。

Comments

  1. 我外公家就在这里!那里的西饼店很便宜哦,最喜欢豆沙面包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裡的茶果一級棒 我和我的家人都極喜愛呢 :)

      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