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九怪出游记之古城游最终回

上一篇说到我们买了一粒Nadeje的草莓口味Mille Crep替姐妹庆祝生日...


传说中的Nadeje Mille Crep Cake! (味道很不错呐)

事不宜迟 为了避免千层蛋糕被蜡烛的热量给融化 赶快叫寿星女吹蜡烛许愿呗 O(∩_∩)O~~






最重要当然是大合照喽!(少了我们的摄影大哥 他一直帮我们拍照很辛苦捏 ><)
吃完了蛋糕 大伙儿在饭店的阁楼聊天玩Poker!><!!
由于太累 我回到房间就立刻POP上床睡觉去了


隔天一早 洗了个澡大家就出发到中华鸡粒饭店吃鸡粒饭喽!
一讲到吃偶就真的很兴奋 O(∩_∩)O~~(跳舞旋转)




吃了早餐在鸡场街走走我们就回饭店收拾行李准备掰掰喽!
( ^_^ )/~~

回到KL 我们到Neway去唱K!




好好发泄 竭斯底里的高喊 舒服捏~
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又是时候和大伙儿依依不舍的道别了
看回这些照片 感触良多 希望我们下一次的旅程能够跨出马来西亚到别的国家去探险!

马六甲游记写到这里就正式结束了 好开心这一次可以和我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出游
有你们真好!这些照片和回忆会永远存档在我的脑里 不会散去!


爱你们!

Comments

  1. 超开心的马六甲游!我们也爱你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想这是与你们最开心的旅行了!
      好难忘呢~

      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