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九怪出游记之我们是大食怪

期待已久的马六甲之旅终于圆满结束了 谢谢同伴们的照顾还有关心 可以遇见你们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啊~(感温感温)

从策划整个旅程到参与当天 都有满满的感动 没有他们就没有这么美好的旅程 除了谢谢偶还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呐~


出发当天竟然下起绵绵细雨 一路细雨蒙蒙 但是还是无损我们要去玩的心情!





换了新的Hello Kitty电话 很爱粉红色还有Hello Kitty!



我的Car Pool们 在车没有一分钟是安静的啊~(有我在你们甭想要安静 我是安静的绝缘体 嘿嘿嘿)


到了马六甲我们先去安顿好我们的行李  Check In ————————————>  Hong Hotel

我给这个饭店99分 无论是清洁服务舒适度都是好得不得了 (竖起拇指推荐)
老板娘很友善  笑容亲切100分!



离开饭店之后 我们决定品尝当地著名的娘惹餐 但是要品尝美味道地的娘惹餐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容易(要深知 著名不代表好吃的道理 =.= )

“小娘惹 Anak Nyonya”娘惹餐厅是我们的首选  (竖起拇指推荐)



要开动咯 一讲到吃偶就真的很开醺!





好好吃好好吃的煎蛋 (不是普通的煎蛋 有我超爱的锅味 嘿嘿嘿)




Sambal炒蕹菜 (浓郁的Sambal虾酱 实在是太好吃啦!)




这道辣椒鸡有5颗星的美味!! (好吃的简直不够平分 想多吃一口都没有(⊙o⊙)?)




我最爱的娘惹杯 (可檫可檫 好吃的停不了口 我吃了2个 Ohyeah!)




超级浓味的Asam鱼 (光是它的汁就够我吃两碗饭了 突然化身大吃怪 (⊙o⊙))


吃饱饱当然走走当地最繁华的Jonker Street喽!(消化消化 等下再吃好料) O(∩_∩)O~~








真人版的大力士和雕刻版的大力士 (⊙o⊙)?





走走走 走累了看到榴莲泡芙 什么?!(⊙o⊙)?








(偶的最爱)







一口吃完 榴莲完全在口腔里面爆汁 (太好吃了 偶完全停不了口!)




一路上看到很多店铺都有卖手工品装饰品 (来到这里不怕没有手信买!)




这是新装上去的郑和下西洋的大船 (( ⊙o⊙ )哇 好雄伟哦!)






偶尔发现有小壁画 (*^__^*) 嘻嘻……





走累了是时候出发去Klebang海边买Milk Shake  O(∩_∩)O~
讲到喝就觉得很兴奋!





到了正在填海的海边 (手里还握着冰冰冷冷的Coconut Milk Shake 有木有很幸福的感结叻?)



好喝好喝 (拼命吸 slurpppp slurppppp O(∩_∩)O~)


在海边闹了很久卡擦卡擦秒杀了很多菲林 一下又到了晚餐时间 (什么?又要吃?(⊙o⊙)?) OhyeahOhyeah~

这个是马六甲著名的Satey Celup (名副其实的Satay酱碌碌 浓浓辣辣的Satay酱实在是太好粗啦~\(≧▽≦)/~!)







请自行想象以上的食物乘6倍 我们付钱的时候 一共是RM100++  (⊙o⊙)?

晚餐之后我们寻找传说中的小巷Tong Bee 屎蛤(我是屎蛤的忠实粉丝) 跟着GPS的指示我们找到了巷仔屎蛤 吃到最好吃的屎蛤我就觉得很幸福了~


(一个人吃两碟屎蛤 没有人比我厉害 ~\(≧▽≦)/~啦啦啦 来挑战我吃屎蛤的功力!)





还没有结束还没有结束 我们还没有吃千层蛋糕!(肚子极力抗议中) 接着 沿着Pahlawan的路直走 我们来到 Nadeje!




看到这么绚丽的招牌 心想一定很美味 (名符其实的现实 )








我们偷偷买了一粒 草莓口味的Mille Crep蛋糕替姐妹庆祝生日 ........... (待续)

Comments

  1. 超想再吃一口榴莲泡芙!超级美味!ohhhhh~~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是下次我在有机会和你们去马六甲 我发誓我要塞一粒留恋泡芙进Aaron的嘴里!

      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