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七早八早就给我下场倾盆大雨,赶着去上班的我还要淋雨搭公车,冷风飕飕,很想睡觉,同时也快冻僵了!上到巴士看到眼前的空座位让我会心一笑,真不明白那些上班族每次上巴士争得焦头烂额为了什么?要明白,无论如何你都能够上到巴士的,没有座位就站站呗,免得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空调直往脸上吹还增添不少睡意,越站了损失更大呢!把自己搞得像先锋队冲前线那样只会显得很没有风度和礼貌不是吗?







到站的时候,我赶快把折骨伞开起来下公车。双脚一踏地鞋子内部就给我进水然后慢慢湿了,刚开始还很兴奋自己可以为此添购新的一双鞋子(鞋子进水证明坏掉了啦),后来走远了鞋子湿润的程度开始慢慢严重,为此感到很恶心,才知道原来鞋子进水在当时的这种情况下并没有很好,还兴奋个什么劲呢?!

抵达公司第一件事情就是立刻拎起我的拖鞋往洗手间冲,务求以最快的速度清洗我的脏脚更换拖鞋,换上拖鞋之后,高喊一声:“舒服嗮”!(广东话)

Comments

  1. 最讨厌就是下雨天却被逼出门,结果就是狼狈收场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
      超讨厌湿溻溻粘腻的感觉了!><

      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