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遇

一场盛大的活动终于圆满落幕了,对我们来说可是卸下了一份差事。

今晚感触良多,好想好好利用文字记录这一晚的点点滴滴,因为我知道记忆会随着时间慢慢流失,所以一定要在当下好好记录这一份感觉。

第一次参与如此盛大的活动,让自己开开眼界之余可以见识不同的人和事物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我发现,世上存在着多种人,有的人文质彬彬,很有礼貌、有的人担心吃亏,很现实、也有的人有机心,很势利。友人说,愈是在这样的环境愈能看见谁是推你出去送死的那人?很久以前你也许已经明白,但是,你也得感谢他,因为往往这些人都是令你成长的人,虽然方式很不讨喜,但,他们始终帮了你!

在这样的环境我们不能一直依靠有人会帮你,我们要学会自强不息!能屈能伸!别人让你做多了工作,千万记得要说谢谢,因为能者多劳!他们是在称赞你比别人能干!或许你的努力不会被人发现,但是当你有朝一日不在,他们就会发觉你的重要性!人,就是这样!

借此这次的活动,我发现自己仍有许多进步的空间,需要慢慢改进!人,要不断进步,自我提升,那才不容易被社会淘汰以及忽略掉! 这是我今天学到的一课。

Comments

  1. 生活就是这样,会遇到形形色色,各种面孔的人,我们要提防的就是那种带着面具的人。无论如何,我们总会学习到,做好本分才最重要!:)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恩在这种时候总有你的陪伴! :)

      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