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jong Sepat一日游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妈妈提议我们到Tanjong Sepat一日游。在家里闷得发慌得我第一个举手赞成。准备了一些衣物饮料,大伙儿便出发了。

出发前先来个自拍 ><



堂妹和我
 出发咯!

到达Tanjong Sepat的村庄后,我们找个地方歇息,然后寻找那里很著名的包点。结果我们迟了别人一步,所有的包点卖个精光,买不到著名的“梅菜包”,所以只随便买了“kaya包”和“花生包” ,小声告诉你们.......不好吃的 =.=''

 我的婆婆
 海南手工包
 很可爱的公仔 ><

吃完包点,我们沿路买了一点小吃,打算去到海边开餐!
 炸番薯和豆腐
 Nasi Lemak

到达那里的海岸,不见任何踪影,只看见退潮到空空的海边。
空空如也
 我们找不到很漂亮的码头/_\
 婆婆和堂妹
 我的妈咪
 他们很专心地在看着螃蟹
 这就是我!
 看到一堆堆的物体吗?那就是小小只的螃蟹了!
无聊的海边,我们提早离开,出发到黄金海岸去了!去到哪里也是很少人,也许是星期日的关系吧,那么晚的时间很少人会选择到海边嬉戏吧!


在那里看见有人在玩降落伞,很想尝试,但是看见那些初学者笨笨的举动,放弃好了!哈哈!
我的婆婆
爸爸,堂弟和堂妹在玩泥土
我的堂弟
我的堂妹
她们做的沙球
当当!我和Dear的名字!


不知道什么植物,有小小个的榴莲形状,哈哈!
我和植物的合照!
玩累了站着吃Nasi Lemak =.=''

离开的时候,堂弟喊着肚子饿,我们就等他吃完了Nasi Lemak才离开!他被我偷拍了很多照片!哈哈哈哈哈哈!
他说那些Nasi Lemak很辣
临走前,看到这个广告罗里,很得意!
离开前,我们到附近的海鲜馆逗留,没有吃到那里的海鲜,因为爸爸说回家煮饭吃,害我吃不到新鲜的海鲜,很伤心/_\

Tanjong Sepat一日游结束了!最开心的事可以拍到很多照片更新我的部落格,咯!希望下一次还有更完美的旅程,感谢你的阅读,塔塔!

Comments

  1. 你的照片很干净咧!拍照技术也进步了好多… 维维教导有方啊~

    ReplyDelete
  2. 哈哈,要谢谢他咯!其实我对拍照也有小小的要求的,呵呵!期待你的新相机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