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同在一起


很长一段时间的我都没有如此大笑过了。近来工作都事一副正经的模样,连笑的时候都要控制声量,担心吓坏同事,打破我淑女的形象。这是我才发现,原来一向坦率的我也有掩饰的一面。

前天约了一大班朋友到J W Marriott的苏浙苑领取薪水,好久不见的他们依然老样子,见到面的时候不时还要损对方,旁人也许会误以为我们大家不妥对方,但其实这是我们独特的沟通方式。我们从来不需要在彼此面前顾虑自己的形象,因为在很多年前,我们已经没有形象,任何丑态都领教过。记得用餐的那一天,我们的笑声引来不少双眼睛,有的皱着眉头,有的羡慕不已,也有的看不顺眼,但是我们完全没有在乎他们的眼光,因为做自己是最开心的。

曾几何时,我们以笑声,感染身边的人;以真心,安慰身边的人;以微笑,帮助身边的人。

虽说踏出社会难免要学会一些手段,但是当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我们的心是最纯洁的,完全不会想用何人手段或以揣测的心态说每句话,因此我们不能容纳有机心的朋友,因为这样相处太累人了。

好怀念以前与你们一起上课的日子,怀念后面的男子组常向老师抬杠,怀念大家一起开会说笑的经典场面(ABANG BALIK),怀念一起学习杨老师的经典动作。还记得那一栋我们下课前常常一起上下的楼梯吗?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宝贵的回忆。

如今的我们已经毕业了,但却还是喜欢腻在一起。 让我们大声地喊一次:“友谊万岁!”

Comments

  1. 我是有惊吓到,当你写那题目。真的以为你想念我们同在一起的那个部落格,哪里知道,换人了 ><

    ReplyDelete
  2. 我也很开心...当我们同在一起时!

    ReplyDelete
  3. Nathelie,

    我不是那种贪新厌旧的人来的OKAY,
    换了人但是那还是我,
    对了,
    怎么你没去更新我们的部落格的?

    Halo,

    朋友真的是上天赐给我们最宝贵的礼物,
    无论是什么朋友,
    我都珍惜!

    ReplyDelete
  4. 我也很怀念和朋友一起打打闹闹的时候
    那个时候,我就是会完完全全
    原形毕露 xD

    ReplyDelete
  5. 喜歡這樣的生活。很開心,很簡單,也很快樂。

    ReplyDelete
  6. 李小纪,

    我想人生最美好都是那个时光吧 ^^


    月愔:),

    简单就是幸福嘛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