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那件事


我r去看了一场浪漫喜剧——《结婚那件事》。我觉得这部电影是情侣或是夫妻必看的一部小品,里面的情节很温馨,同时也很感人。

虽说是喜剧,但是剧情的编排很有节奏,让我们看的时候很流畅,不会有突如其来的震惊。我觉得整部电影最感人的部分就是当男主角与父亲冰释前嫌那一幕,我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珍珠,滴答滴答地流。我明白到其实很多时候,眼睛所看到并不是事实的全部。要是因为一场误会,把一段美好的关系搞得僵硬,冷漠,那是非常不值得的事情。也许很多时候东西破了补不回,但是用心补,就一定能补回。

在电影里,男主角——阿牛说了一句话,他说:“婚礼只有一天,婚姻却是一辈子。”排场的大小一点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两个相爱的人过了那一天之后依然可以幸福地生活。很多人为了隆重其事,搞得人仰马翻,可是却一点也不快乐。其实一对夫妻最重要的就是坦诚与信任,要是连最基本的坦诚与信任都没有,如何厮守到老?

这一部电影虽然制作简单,但是却给了我很大的启发,简单就是感动。我深深领悟当中的意义,这是我最大的收获。

电影结束,我们正准备离开,这时《结婚那件事》的剧组连同剧中的演员却在这个时候走进来向我们致谢以及宣传这一部电影。最令我惊讶和兴奋的就是可以看见我心目中的女神——大眼美女江若琳。 很感谢剧组为我们安排这样的惊喜,让我毕生难忘!

衷心推荐这部小品。

Comments

  1. 好好好好看,我很喜歡這部電影。
    看了后哭到我要死,眼睛超累。
    太贊了。大愛♥♥♥

    ReplyDelete
  2. 月愔:),

    你近来好吗?
    好久都没有你的消息了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