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遇

毫无计划之下,我重遇好久不见的老朋友。那一种站在她跟前,让她慢慢发觉我的滋味其实也挺痛快的。原以为我们会因为时间的变迁,大家变得陌生尴尬,但原来我错了,见到她们之后,我发觉我们原来一直没有变,还是一样无所不谈,以前那种亲昵突然间回来了,我们大家还是那么疯狂,我们还是以前那个常常收到别人投诉我们太吵的大小孩。

我以前啊,很天真,以为友谊可以被取代,以为任何一个朋友的位置可以随时被占据。但其实一点也不能!她们任何一个人在我们心中的位置都是不可取代的,都有着独一无二的情感。可能时间会令到你产生错觉以为彼此的关系已经改变,但其实事实上那只是短暂的空虚感所造成,等到重遇的时候,我们才会有所领悟。真心朋友难找,知己更难求,一切唯有珍惜。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