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了


日期:13.08.2011
时间:中午1.30
地点:马来亚大学

早上10点的时候,我们在学校集合准备出发到马来亚大学坐听《SPM,STPM华文不难考》的讲座会。这一场巡回讲座会是由马大中文系毕业生协会联合其他单位筹办的,真的很感谢他们为我们中六华文科生举办了这一场那么棒的讲座会,感恩!

出席了这一场讲座会,真的让我获益不浅,更看清楚了前方的方向,坚定了自己的目标。演讲的老师风趣的解说真的让我们对各试卷都明白清楚了许多。我也在讲座会上做了笔记,希望对日后复习有帮助!

会选上华文科这个科目是因为那是我的母语,此外,我认为自己的母语对我来说毕竟能够容易掌握,但是真正开始上课的时候,我却犹豫了,到底我适不适合学习华文呢?听了这一场讲座会,无疑对华文有了点恐惧,但是我却更加想克服这些问题。其实只要努力,天天阅读报纸,多阅读文章,多温习文学课本以及其他资料,这一个难关真的很容易跨过去的,我坚信!

讲座会结束后 ,有一位马大中文系大三的学生上台与我们分享他在大学的生活,以及一切的点点滴滴。大学的生活真的多姿多彩。我想我现在应该做的,就是努力读好书,然后顺利进到大学。有梦想就要奋斗!没有实现不了的梦想,只是看你自己肯不肯去努力!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