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ul Korea

上个星期五,子木带我和他姐姐还有他姐姐的朋友一起去Desa的Seoul Korea吃韩国餐。回来后到现在我还依然想念那里的食物,超好吃的!我想我爱上韩国菜了!Seoul Korea的食评不错,连我的朋友都告诉我那里的食物很好吃而且人也很多,有时候人潮多得要排队排到楼下去。还好我们早点出发,所以不需要排队。

我们点了三种烤肉,而且都是猪肉,味道很赞!


餐具,我真的不会用那里的筷子 TT


 小菜


小菜






 负责吸烟的烟砼


 原味的烤肉

 

原味的烤肉


这是辣味烤肉


燉蛋


腌制的烤肉


青菜


临走之前,那里的老板给的糖果

那里的食物真的很不错,吃完韩国餐我们就去Kuchai Lama吃Snowflake,这样一天下来,我的瘦身计划就被搁置了,还是美食最吸引,人类,是最抗拒不了吸引的动物!

These nice photo taken from  Vanzy ^^

Comments

  1. heyyy... where is the seoul korean? at pj wan?? Feel to taste it too!!

    ReplyDelete
  2. Nathelie,

    Nope,
    Taman Danau Desa there,
    hehehehe,
    those food taste very nice leh!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