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心

在中六生涯里,最忙的日子都已经画上了句号。这同时也是我最舍不得的事情。告别了文集的编辑工作,我们就要开始专心在学业上了。现在开始,不能再让自己有借口懒惰了。



这是我们11个编委的卡通人物图图,我不会画画,文字也没别的同学来的棒,所以只是稍微用了美图秀秀把大家的卡通人物都放进这个心心里送给我最棒最强大的战友们。自从文集出版了后,我们大家的友情一天比一天的深,文集已经是我们心里面永远不能磨灭的回忆。衷心祝贺《食话食说》卖的满堂红,只要读者看了都说好!

这两天空课特别多,其他编委来找我们聊天的次数也越来越频密,从未想过,我们的感情可以那么的好,不后悔认识到他们,因为她们,我变得更开朗,更爱笑。我们不断交换文集写下心理面最真的感受,然后把书好好收藏,打算等到7老8十的时候,拿出来看看,咧起掉完牙的嘴巴傻笑。这是我们的承诺!食话食说,11种味道!

这几天,总是睡不好,今天上网的时候,发现了这张让我眯起眼傻笑的图图。这是我最常做的事情,没有人知道,有时候因为一封温暖的信息,我的梦乡就会变得很甘甜。把嘴角拉成一个漂亮的弧度,然后入梦,没有任何事情比这更叫我安心。


祝你今晚有个美梦,晚安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