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知道

虽然我害怕中六的生活,但是我更感谢中六给了我一个机会,进了育中,这是我这一年半里,最大的收获。在这里,我遇见了和我肩并肩一起搏杀的好伙伴,也充分参与到各种我从来没参与过的大大小小的活动,让我的生活更加精彩,更加入味。

今天是一个很值得纪念的日子,育中举办了诗歌朗诵县赛。对于这项活动,我们花了不少的时间协调,彩排,大家都为这次的活动尽一份力,发一份光。当活动圆满结束的时候,我们有着不可言喻的满足感。

对于这次的比赛,我对诗歌朗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由以前我听见诗歌朗诵就想拔腿就跑到现在恨不得静静坐下看表演,我发觉我对诗歌朗诵这门文化有了不一样的体验,而这改变的是好的。我很欣赏我校所派出来的代表,她们都不是普通的强悍,是评审眼中的前三甲。她们有让人眼前一亮的魅力,看着她们表演,我鸡皮疙瘩,不是很好,是太好了!

我从来只会取笑颁奖典礼上那些因得奖而哽咽的得奖者,我认为没有什么好哭的,但,我今天发现我错了,因为当巧儿上台领奖的时候,我为她而感到高兴!我被她真诚的演出打动了,毫无预警的流泪了。一首能够打动到观众的诗歌,除了诗歌写得好以外,朗诵者的演绎也是很重要的,巧儿就是这样用她最真的情感,感动了我们,超棒的!

这一次的活动办得那么成功,都是大家付出和努力的成果。一根筷子容易折,但是二十根,三十根,四十根筷子就很难折了,所以大家同心协力的力量是很强大的。通过这次的比赛,我对中华文化有了不一样的见解,我开始对中华文化有浓厚的兴趣。我想,华文学会的成功之处就是挖掘了更多人的对中国文化的兴趣,因此得以发扬光大,继续源远流长。

Comments

  1. 努力后得到的称赞与奖赏,
    比什么都值得...^^
    也辛苦了...><

    中华文化的历史一向有着响彻世界的名誉,
    值得你去探讨^^

    ReplyDelete
  2. ♪灰韵. ♪,

    对啊,
    当努力后得到的成果,
    是最珍贵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