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据

今天早上起来感觉很不想读书,OMG,应该是说超级不想的!
但还是想想下就好了,人长这么大了,哭着不要读书的事我做不出 =(

去到学校,bowling club的秘书来向我收bowling费,
我看着她,傻了一下,糟糕!我竟然忘记了带钱来学校,
真的跟白痴咯!我的朋友因为刚刚也给了所以没钱借我了,
我真的感到很无助,还好到最后Mr.Pineapple借了RM7给我!

好吧!我在此立借据:

致Mr.Pineapple,

我,于2010年9月30日早上7.15分向你借了RM7交bowling费,
我答应星期四讨论文集的时候,
必定奉还RM7给你,谢此大恩,哈哈=)

过了今天,
明天开始放假一个星期,虽然假期多,但我并不觉得是好事!
我很不明白?!
我学校的进度已经很慢了,还放那么多假,
课程都不知道教得完没有,
想到明年读书要读到好像飞机酱快,
我就宁愿放少点假,努力赶上别的学校的进度!

最气人,令人喘不过气来的就是偏偏华文的功课多得要命,
一堆还没做完的语文知识就已经令到我头痛,现在再来一个文学project,
救命啊!我们是放假一个星期不是一个月啊,哪里赶得完??
看来form 6就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忙”,
忙到死,忙到傻,忙到没时间吃饭,忙到没时间大便!

但忙归忙,在这样的忙碌环境生活之下,必定要会去找一些减压方式,
我的减压方法就是大笑,
朋友只要见到我的背影在抽搐,
他们就会跟着我笑,减压是大家一起的,
因为我知道笑,是会传染的,
所以我能够笑的时候我要大笑,让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笑,
而哭的时候就要学会隐藏,能有多隐藏就有多隐藏,不要让别人看到,
这样,他们的心情就不会被我破坏。

今天过得很充实,除了在空档的时候有些东西想不通令我皱皱眉头,
上课的时候无法专心听课之外,其他的时候我都过得很充实!

Comments

  1. 你不喜歡放假嗎?
    X)

    我超希望天天都是假期的 哈哈哈
    真是有信用的同學,
    不錯不錯 X)

    ReplyDelete
  2. 煙子°,

    不是不喜欢假期,
    只是我不喜欢先甜后苦嘛,
    以后一定赶课赶到要死的 =(

    ReplyDelete
  3. 我终于想到了
    是PMR假期吧...

    趁假期休息也要把功课做完哦...: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