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哲学?

最近我的情绪起伏很大,有起有落。我要开始学会怎样掩饰我的情绪了,不想不开心的心情也影响到别人。朋友说,我的情绪很容易就猜透,开心不开心都写在脸上。我有一个目标,想永远出现在我脸上的都是笑容。开心也一天,不开心也一天,为什么要选择不开心?

上课的时候,老师又来向我们抛些人生哲理。他说,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当我们每天早上醒来都要感恩,感谢上帝还让我们活着,只要人还活着,我们就能完成许多还没完成的事。千万不要说明天,老师和我们说了一件真人真事,他有一个朋友,样子看起来很健康,常常运动,有一天,他和我们的老师打完了球要回家的时候,说了一句“明天再见”,怎知道却没有明天了,打球的那天晚上,他脑里的瘤突然爆了,就这样与世长辞。

人,真的很化学,这一秒明明还活着,下一秒却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所以每一天,我们都要把它当成最后一天这样度过,珍惜眼前的人和事物。

说了这么多压力的事,心情也跟着压力起来。说些开心的事,过了明天,我就可以好好享受一个星期的假期了,虽说是假期,但是一刻也不能松懈下来,因为假期过后,考试就跟着来了。怎么觉得这么快又考试了啊?印象中才拿了不久的成绩,现在又来年终考试?真的是一群考试的机器,不想说了,再说下去,我又想来谈教育制度了=.=''

算了吧,没有多久的学生时代可以过,现在有的考试就享受一下考试的乐趣吧!快乐也一天,不快乐也一天,往好的方面去想吧!

朋友们,加油哦!

Comments

  1. 人生好还是不好,都是我们要面对的!
    中学,我只剩下这几个月了。
    不管好还是不好,都要撑过去!
    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2. ningz'elf 이특,

    谢谢你的鼓励,
    加油吧 =)

    ReplyDelete
  3. 好有意思呢。

    嗯、享受人生
    因為我們都不能操縱明天。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