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姐姐”的婚礼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参加别人的婚礼感触都特别深刻。

今天是婶婶的妹妹,我称姐姐的结婚日子,我被邀请做姐妹,开始的百般不愿到最后的享受过程,感觉很难用一言一语形容,觉得很新鲜,也很大胆。为什么很大胆??因为我第一次参入陌生群,面对不认识的人,但是原来她们全部都很nice的。


我的腕花

每次华人嫁娶,形象排场都很隆重。新郎要接新娘必定要经过重重的难关,方可抱得美人归,但是就辛苦做兄弟的。每一人都有自己的岗位,姐妹负责玩,兄弟当然是负责挡,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大家看看他们的男士风度。

每一次我都习惯拿他们来比较,比较他们的男士风度。有一些真的是不堪入目的啊!来说今天的难关,第一关是要男孩子摆动他们的屁股写出新娘和新郎的名字,但是他们竟然用“屁股是用来大便不是用来写字”当借口推掉这场难关,我的天,请不要让我看到你们用你们的屁股来做大便以外的事=.='

第二关是要新郎用客家话对新娘说出爱的宣言,这招很管用,因为一个不会客家话的人对他的老婆说出爱的宣言是很搞笑的,笑死我~~

第三关是要他们涂口红然后互亲他们的兄弟,真的是18PL,场面不是个个人都可以忍得住的,差一点都会反胃作呕,哈哈。最后我就拿了一桶冰水出来,把能开到房间门的钥匙通通丢进桶里面,要他们用他们的脚趾头把钥匙夹上来才能开门,但是他们真的很幸运,5枝钥匙竟然第一次就中了,厉害!

过后兄弟们就负责载我们去新郎的家,我们去哪里拍拍照,吃吃东西,然后又散场了。




新娘的手花,紫玫瑰

整个婚礼都被布置成紫色王国,因为姐姐喜欢紫色,那我以后的梦想婚礼一定要是粉红色的,哈哈。紫色的玫瑰很漂亮,新房也是紫色。

四点多的时候,我又和婶婶去忙别的东西了,我陪了婶婶去拿襟花,但是给那里的老板气到一个头两个大,他竟然把我们的订单忘记了,当场才做给我们,害我们浪费了正1个小时在那里才可以去到场地帮忙布置。不过还好场地区要布置的东西不是很多,不然一定不够时间。

布置完后我去换了衣服就去接待处帮忙,虽说帮忙,但是也没什么帮到忙,我只是负责去坐,哈哈,帮忙找名单和他们说桌号。达正8.00pm就开席了,感觉上开了席,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又散席了。

这次我拿了一个很好的经验,虽然没帮得上什么大忙,但是我是以学者的身份去学习,以后对我学校的事都管用的。有参与,才知道办一场婚礼不简单,除了累,还是累。

结婚是一件很神圣的事,一生人只能有一次,所以一定要办得好,办得风光,为人生留下美丽的回忆。

Comments

  1. 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呢
    不錯不錯,
    沒有宴會時的照片看嗎?

    ReplyDelete
  2. 我也很想问叻
    做莫没有晚宴的照片看的
    还是你迟点再post上来

    腕花很美叻
    我很喜欢
    好特别

    ReplyDelete
  3. 我也很想问叻
    做莫没有晚宴的照片看的
    还是你迟点再post上来

    腕花很美叻
    我很喜欢
    好特别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