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

昨天晚上很晚才和嫣楠约好今天去打羽毛球,她也叫了他的char char去。顺便让他过我的第一关,好好审视他是不是一个应该让嫣楠付托终身的人(想太多=.='')

接下来看照片吧,我很懒惰打部落格,blek =)













回到家,我的手痛到麻掉不像样,这个故事是教训我以后要多点运动,不要每天在家吃了就睡,睡了就上网,上完网有吃,哈哈!真的好久都没有做过这么剧烈的运动了。

今天第一次认识到嫣楠的“朋友”,他真的很有风度,他爱我的朋友,连她的朋友也一起爱,可以对我们很好,很好。打完球后,他还会送我回家,这样的男孩子真的很少了,我说我的朋友啊,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啊,现在不珍惜,以后就会后悔自己的愚蠢了。

男孩子的大方会令别人对他们的印象加分,但是切记,守时也很重要的,千万不要让别人等啊,等,会令人在这段时间不断对你的印象减分,除非你有很多分被别人减,不然,守时点比较好,嘿嘿^.<

Comments

  1. 羽毛球!很久沒打了!
    手不會手酸嗎?哈哈

    ReplyDelete
  2. 沒做熱身運動啊 XD

    部落格的新樣子很漂亮呢
    可是我還是比較習慣舊的 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