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了


假期终于来了,今天是我的第一天假期,要好好练习怎样在家当一个宅女。好多人在星期六已经好好享受这两个星期的假期了,但是我并没有,做育华的学生就要学会习惯假期并不是假期,这是我的结论,但是并不是真理哦>.<

星期六的时候去了学校帮忙,当天是2010年全国中学生时事问答比赛,我们lower 6要负责帮参赛者点名报到,当天场面真的很混乱,很多学生一起来,能够想象得到500多个学生涌在报到处的情况吗?一个字,乱!

突然我看见一个老师很面善,原来是曾老师,我走过去向老师打招呼,原来老师现在去了Suangai Long教书,她看见我很惊讶,更惊讶的是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我都读Form 6 了,老师很高兴我有报考华文并吩咐我要好好读书,过后我就继续忙我的了。

9点的时候,比赛正式开始了,限时一个小时的比赛很快就过去了,拿了报纸和南洋商报分发的文凭我就回家了。

星期日的时候,一早就要起床了,真的很累,但是也要挨着去参加在星洲日报礼堂举办的《学海杯》。8点在学校集合,过后就上巴士浩浩荡荡的出发了。我们的学校出版的文集——《倾听》和《城外》都入围了《学海杯》30强的华文刊物。当天也很多人在那里摆卖刊物。

这次是一个很好学习的活动,老师千吩咐万吩咐我们要去听那些专业人士的意见,好好取经,也要多多和别的学校交流,学习一下别人怎样制作文集。当天点评的评审个个都是专业人士,虽然话有点苛刻,但是我们全部都已经准备要接受点评了。我一直认为我们学校的《城外》赢奖率很高的,但是只得到优秀刊物,三甲不入,这令我很难接受,《倾听》也获得了优秀刊物奖。

对了,当天的评审其中一个是《平旦漫画》的作者,王德志,他的评语真最有point,最令全场笑翻肚子的,整天下来因为有他才令到这次的活动笑声不少,我,佩服你!观摩赛结束后,我们一大班只顾着拍照,个个看起来都不愿意回家=)。

结束了这两天的活动,我们也终于能够好好休息了,趟在床上就是一觉睡到天亮,累垮了。休息够了后就是疯狂的假期了,我要出去!XD

Comments

  1. see? i say it'll be full of joy =)
    bydway who is Ms.ceng? it that her? 4尺7 及肩飘逸亮发 and who has a sexy voice? hahaha broke gag...i think that person in my mind was her=) oleoleoleole, it's holiday! i'm so happy....

    ReplyDelete
  2. sesame,

    nor~~
    以前教我们华文那个曾老师啊...
    你说哪个哦??
    Michelle??
    渣到...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