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好久没有打部落格了(算了算,好像才3天罢了=.=''),这几天都淹没在考试的压力里,感觉就要透不过气了,特别是昨天,压力简直就要把我的眼泪给逼出来了。先来从星期二开始说好了。

没错,星期二是假期,难得一天假期,但是正在面对考试的我不但没得放松,还要K完桌子上的书,我要晕了@@。我记得我大概温习到中午竟然给周公招去了,但还好之前已经温习的七七八八了,所以不至于死在考场。

星期三考的是Pengajian Perniagaan,在学校的时候还是拼命的读。分了考卷后,我就开始作答。很不爽那些题目明明我全部都知道它在问什么,但是我就是想不出答案,做到我很猛张!当我做完的时候,我看见身边的同学整页都是字,我开始奇怪,为什么我回答的都是我读过的东西,她们写的却是一匹布那么长的字,也许她们已经背完了整本书,而我背的只是重点,嘿嘿。

考完了Pengajian Perniagaan,接下来的科目令我欲哭无泪,Pengajian Am也是要背,华文也是要背(我开始诅咒整个教育制度,为什么那么喜欢我们背书的啊?死读书好吗?)或许我应该教教他们,死读书,读死书,到最后我们就是读书死了!

算!我先搞掂我的华文,昨天稍微听见老师话中有话,透露了考试的题目,我就回家专攻那两篇文学。很多同学劝我不要相信老师,他很喜欢点人的,但是我还是选择了相信。结果,我很感谢他没有欺骗我们,相信他是应该的,我拿到试题的时候,很高兴地在心里面喊了一下,哈哈。

而Pengajian Am,我一早就认为不需要浪费太多时间了,因为graph是没有得读的,希望成绩回来的时候还过得去,我发誓下一次会再用功努力了!

考完明天的Economic就正式结束这个学期的考试了,我的假期也要到了,希望明天的试题不太难,让我安心地过我的假期。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