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集交流会

育华中学和其他马来学校不同的地方是,这里的课外活动永远是最棒的。在这些活动里,我们可以看得出课外活动带给我们的好处,也能够培养一个人的责任感,这是我对junior们最钦佩的地方,他们真的很能干,做得非常的出色。

从朋友那打听,我才知道每一年的华文学会的委员们做的有多好,多能干。今天是华文学会的常年大会,我们lower 6特地留下来参与,也和upper 6们来做一个交流会,交流如何出版一本文集。



form 4的同学在开她们的会议



我们在做我们的交流


《倾听》的主编正在和我们分享如何出版一本好的文集

通过这次的交流会,我们才知道出版一本好的文集不是数1,2,3那么简单。编委们除了要学习如何包容大家以外,也要了解每一位编委的擅长,特性等等,这样才能好好利用大家不同的长处,合力出版一本好的文集。

我们是时候开始筹备种种的工作了,除了要从新构思,还要好好拟出一份时间表,分配好工作和时间,避免大家在最后一分钟忙的喘不过气。此外,我们还学习到很多有关于排版,联络工作会遇到的问题,先有个心理准备,到时候就不会手忙脚乱。

我觉得上一届的文集——《倾听》的主编是一个很友善,很好沟通的senior,她教了我们许多东西,还给了我们很多意见,有些很琐碎的事都和我们说到清清楚楚,我真的很欣赏她。

谈谈下,时间越来越晚了,要搭巴士回家的朋友是时候要回家了,所以我们就解散了这场交流会。

学到的东西真的很多,爱上这间学校,培育出这么多人才,是一个很好学习的地方。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获益真的不少。

Comments

  1. 恩恩
    就算怎麼累
    只要開心就好

    誒誒
    話說那個書局有得賣嗎
    我很想買來看看

    好有意義的一天
    好羡慕你

    ReplyDelete
  2.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
    确定了,
    书局都没有卖耶,
    因为这是学校出版的^^

    ReplyDelete
  3. 为什么没有在书局卖啊?
    :D

    你们学校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哦
    羡慕哇

    ReplyDelete
  4. {★} 小言,

    哈哈,
    我也觉得在学校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