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签约,当一辈子的朋友

A wonderful day^^

去看了Twilight Saga Eclipse,那些声音令到我鸡皮疙瘩,我不会去分一套戏怎样算好看怎样算不好看?但是我觉得看到我没有睡着就是成功了,哈哈。

看完戏过后和一班久违的朋友相聚,发现自己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可以和她们很谈得来,是一件好事。只有对着她们,我才容易人来疯,或许心里面有一个声音在告诉我,这样的日子才是最开心的,你想念吗?怀念吗?

知道我如何发现这把声音的吗?当我们道别的时候,心里面存在的是种种的不舍,真的很不舍,这种感觉让我很不想迈开脚步离开,我想念了,想念你们全部,原来我的世界是充满着我以前开心的日子,一起不分彼此就算吵架都很开心的日子。

你们呢?想念吗?

我很希望我们今天的承诺会实现,每一人都会出席,我现在开始就向神祷告,希望当天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还没决定要去之前一直担心大家会不会觉得很闷?但是我发现不但不会闷,时间竟然不够我们用,一下就要回家了,话还没有聊完,笑话还没有说完,就要说掰掰了,没想到我们长大了,心理面还那么爱玩,说笑,一点都没有变过呢^^

无论如何,心里的约定都不会变,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大家都不可以讨厌对方哦 ^^

除了好朋友,我更想和你们当一家人,永远不分彼此^^

Comments

  1. yer
    你又看了啊
    我都還沒
    還沒看叻
    羡慕羡慕
    聲音爲什麽會聽到你打鸡皮疙瘩

    對啊
    我很贊同你的說法
    XDXD

    ReplyDelete
  2. 什么声音哟??

    其实eclipse很闷
    你有没有睡着?
    XD

    嗯 我很怀念
    可是每次聚会都很少人出席
    遗憾 DX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