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查员请走开


垂涎欲滴的樱桃子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今天回到家发现婶婶买了超多回来,所以偷拿了几粒(小朋友不好学哦,姐姐经过严格的训练=.='')

回家的时候,在车上听到一大班的中学生大谈sport check论,越说越激动,真担心她们嫌不够刺激要在车上打了起来,吓到我乖乖坐好。

我们学校的学生大多数都喜欢带手机来学校,而我也很少听到有手机被没收的事件,所以我以为我的学校是可以带电话来的。但是原来是不可以的哦,害我之前还那么开心=.=''

而通常,我学校是很少有突击检查的,但是为什么今天有人的班被sport check呢?因为有二五仔爆料咯,你看看?大家同一班,共同坐在一只船上,为什么要自相残杀叻?

经过了她们激烈的分析,我们听到更多的匿藏方法,对于这些方法,我不要把它们一一列出来比较好,担心破坏了同学们匿藏电话的计谋。更令我抓头的事,她们在讨论着的时侯,当中竟然有巡查员的朋友,巡查员也在里面渗一脚讨论一份。啊我想问,那么以后有什么突击检查,他们不是知道了更多匿藏电话的方法?

那么揭发更多匿藏方法的那个同学不是害死人?巡查员都知道完了?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很信得过她那位朋友,因为我和友人谈这些的时候绝不会让巡查员朋友参与的,就算我们的感情有多好,始终担心有一天出现尴尬的场面,没收你电话的人竟然是你的好朋友,晴天霹雳XD

我还听杨老师说过,每当突击检查的时候,他的学生都会把全班人的电话丢进一个书包里,然后把书包交给他,每当他把这些违禁品一一地摊开在他的座位上,就感觉好像在售卖电话,玲琅满目,缤纷色彩,渣到=.=''

废话到此结束,谢谢浏览^.<

Comments

  1. cherry啊??
    我的最恨叻
    你不覺得有一點毒味的咩
    我不喜歡我不喜歡
    跟你相反

    sport check
    電話我學校都不能帶
    一帶的會學長馬上就來的
    不能拼的啊

    ReplyDelete
  2.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
    cherry会有毒药味吗?
    蛋糕那些就有啦,
    可是你看我照片的,
    那些没有的,
    而且很甜的^^

    关于电话,
    刚开学的时候我每天带的,
    还好那时候没有sport check,
    不是有人去投保的话,
    那些巡查员不会酱有效率的^^

    ReplyDelete
  3. 不喜欢cherry勒
    XD

    哇塞
    我很乖的
    从来没有带电话去学校
    (:

    不过我学校的巡查员信得过咯
    有时候他们自己也带
    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