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集篇之概念乱掰

美好的一天...

最近在学校和朋友熟络了过后变得越来越没有仪态,好啦,我承认我从来就没有,但是那些日子已过,收敛了半个月,现在的我从新爆发,爆炸力不比以前逊色,哈哈,blek ^.<

关于有什么那么好笑?我告诉你们...

其实是没什么好笑的=.=''因为讨论文集的事,那个路人甲提出了一个令我笑翻的书名——自由的天空=.=''

我们的美编说给我们听的时候,开始是没什么感觉的,但是越讲就越觉得很俗,感觉很浪荡,放荡的,halo弟弟,我们是要有气质的名字好不好,什么什么天空的我们都可以掰一堆出来啦,什么微笑的天空,恋爱的天空等等,名字甲乙丙丁都跑完出来了>.<

俗气的人,就是想这些俗气的名咯(笑人家=.='',你又想得出什么有气质的名咩?),哈哈,好啦,这样笑人家是很不礼貌的,你们千万不要告诉他哦=.=''

过后我和坐在我旁边的同学在很努力的构思,怎知却想出一堆无关紧要的白痴想法,连代课老师都顶我们不顺了,什么荃加福禄寿(啊你们可以在白痴点=.='')这样的名字我第一个不买而我也一定不卖,哈哈。

说了这么多,idea,想是想到了,但是无可奉告,所谓天机不可泄露,哈哈XD

Comments

  1. 不要酱神秘啦...
    讲来听听嘛 ~ =)

    ReplyDelete
  2. 迷迭香,

    哈哈,
    要是投票赢的是我的概念的话,
    我就告诉你^^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