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趁小休之余,偷点时间来更新部落格。

在facebook的朋友都知道我上个星期为了一篇很简单的作文——《我》,想到脑残了吧?本来几经几番辛苦完成好了的作文,我今天竟然没有勇气交上去,一来,担心老师看了吐血(他刚做完心脏的手术不久),二来,我不想老师给我的印象是那么低的程度,很丢脸,所以我回到家重新用新的概念和新的idea写了全新的一篇,浪费了我整2个小时的时间,进度慢到~~

但是完成了后,我才惊觉想起老师说他明天要去当演讲比赛的评审所以没有来学校,What The?我为什么那么笨的?!气死了,浪费了我的时间=.=''

关于时间...

突然想起老师今天和我们说的一个真人真事。在他举办的一个文化营里,他请了一个大人物来致闭幕词,闭幕时间是中午的12.00,但是那个大人物12.15++才抵达,全场人等了整整15分钟,是我们当然不会觉得久,但是对于一个不守时的人,浪费了大家宝贵的时间,话就不能这么说了。迟到的借口是塞车,难道不能提早出门的吗?

关于时间的比喻,在西方国家,他们比喻时间为金钱;而在中国,他们比喻时间为生命。所以对于那些浪费别人时间的人,相等于谋财害命,严重吗?当然严重!

就像我这样打一篇部落格,时间就这样给我打字的时候给打敲走了,多快。
哈哈~~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我也该继续回到课本的拥抱里了,但是,我却想不起老师上个星期要我们回家读的是什么东西?咳,人老了,记忆力就会衰退。=.=''

Comments

  1. 去参考课外书或别人的文章吧
    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

    无论如何
    浪费人家的时间 = 缺德
    XD

    谋财害命!! XD

    ReplyDelete
  2. ♥ 恩仔,

    哈哈,
    还好一切已经完成,
    只等着要交给老师咯^^

    对对对,
    浪费别人时间的人是缺德!
    我超爱谋财害命这个比喻的^^

    ReplyDelete
  3. 恩恩
    加油加油
    我支持你
    你可以的

    谋财害命??
    哈哈哈哈
    笑死我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