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一个字

忙~~

这个星期下来,我都有好多好多的功课要做,有好多好多的书要温习,也有好多好多的课外活动要开会,选新的AGM。当然,我绝对不会是里面的其中一分子啦,因为我觉得当一个普通的会员蛮好的,至少出的力不用比别人多,嘻嘻^^








但是书是读不完的,所以适当的休息很重要,千万别把自己累坏了然后在家里休息,这是很浪费时间的一件事。

换了校车,现在的生活过得很写意,回到家有足够的时间整理我的东西,做功课的时候不用被打扰,也不用每次到了傍晚6点多就在外婆家望穿秋水,等待老妈来接我回家,多了许多私人的空间,这是最棒的。

8月份有个小考,现在的我已经开始在怕了,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是全班考得最差的那个,这会丢脸死,要是班上的都是马来人还不要紧,就算他们取笑我,我的脑都会自动封锁把马来话翻译去华文的功能,但是现在整班都是华人,想要自动当机都挺难。








这几天,坐在我旁边的朋友都因为生病而没办法来读书,所以,我就搬到班长旁边的位子去坐,坐在第一排中间的那个位子压力可真不小啊,因为老师时时刻刻都在对着我教书,问题也问得特别多,但是干扰的程度就大大减少了。

希望我的朋友赶快康复来上课啦,那我就可以坐回以前的位子,不用再担惊受怕下一个被问到问题的会不会是我了。

Comments

  1. 啊,普通会员真的很relax的
    ((:


    我很少私人空间的 (:

    我也有小考哟
    我们一起加油吧! XD

    最近很多人生病哟
    我也不例外 XD
    坐在中间超级不舒服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坐在后面

    ReplyDelete
  2. 恩恩
    感覺到你的忙了
    這陣子你都很忙
    不要忙到生病了就好
    好好照顧自己哦

    我現在沒有小考
    但是考完試以後就一大堆了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3. ♥ 恩仔,

    对啊,
    对于我们这一些闲事不理的人,
    普通的会员是最适当不过的^^

    哈哈,
    坐在中间打瞌睡什么的都特别容易起眼也,
    呵呵^^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好的,
    一起加油^^

    不好意思,
    最近都很少会打部落格,
    但是多忙我都会挤出一点时间出来的,
    人总要娱乐的嘛,
    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