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别Argentina

突然觉得自己很不应该拿“忙”当作借口忽略掉部落格,再忙总得挤得出那么一丁点的时间写部落格,像杨宝贝所说的,“时间就像乳沟,挤一挤就有了”。我超认同这句话的^.<

最近讨论得最热烈的话题非“世界杯”不可了。而我是其中一位球迷,昨天的赛事有谁熬夜看了一夜?结果出来的却是那么惊人,不枉我不眠不休挺了这两场赛事。

心疼阿根廷,心疼梅西,他们的输败在公众的口中竟然不.是技不如人,压力太大,运气不好,德国太强这些话,而是吃了钱,这是什么话?

阿根廷是有名的足球国家,这次的成绩让挺他们的球迷除了失望,惊讶甚多。怎么可能?对昨晚没有观看世界杯的人来说,告诉他们昨晚阿根廷对垒德国的赛事,成绩是4比0的话,他们一定会误以为进了4球的是阿根廷,而不是德国。原因?阿根廷是备受肯定的足球国家?

我想除了球迷的惊叹,赌球的人应该会换来一身债务,大胆的做一个假设,跳楼的case有增无减。谁会跌破眼镜?谁会下重注德国会赢,除了支持他们国家的,还有谁会想到德国赢了这一场赛事?还要是4比0!

对于那些说这次输败的阿根廷是吃了钱才会赛出这样的成绩的话,那我想请问那些赌球的人,为什么要那么沉迷于赌球呢?反正到头来的结果都是被控制住的,难道不认为赌球是一种被欺骗的犯法活动吗?根本是血本无归的一场傻事。

悲哀~

希望接下来的赛事也是那么出人意表,那么,我就会笑看这一届的世界杯了。这个世界存在着许多未知数,一切都是那么的不由人。

阿根廷,不要灰心;德国,继续努力!

p/s:谢谢大家看完这一片我无聊的废话,因为突然深感无聊=.=''

Comments

  1. 巴西的输对我已经是打击
    阿根廷的输又给我一次打击
    不过我死都不相信他们会吃钱
    XD

    无论如何,
    我倒想看看这一届是谁登上宝座 (:

    ReplyDelete
  2. 我沒看叻
    我對這些什麽什麽球的沒興趣
    知道結果就好

    ReplyDelete
  3. ♥ 恩仔,

    对啊,
    打击甚大。

    今年本以为阿根廷会夺冠,
    但是现在看起来,
    德国运气好的话,
    应该可以挨到决赛^^

    ReplyDelete
  4.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
    这些是个人的喜好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