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回自己,我就是我!

最近艳福无边,眼睛给我养得满满,饱饱了,yeah~~(事实证明,这个年头的帅哥特别多=.='')

今天久别不见的朋友终于把我认出来了=.=''应该高兴还是伤心叻?高兴因为他有主动和我打招呼咯,伤心是证明5年以来我都没有变过,不然他为什么认得我=.=''(想太多orz)

这几天都在学校浑浑噩噩的过日子,老师没有教课,我们没有上课,连功课都可以在学校做完就知道间接等于没有功课了!(你看你看,没有功课就要找功课做,是不是在晒命?!)

今天学校终于派了有史以来第一本课本给我们,就因为这么一本课本,我开心了很久,我厌倦了没有书的生活,所以我把它当成是受保护系列来好好保管它,但是就是因为那么一点的不小心,弄花了它,也害我伤心了很久(我还一度怀疑我是不是一个完美主义者=.='')

刚刚回到家,我问我的老爸为什么睡觉的时候咳嗽咳得特别的厉害,他竟然说我患了H1N1,你看你看,明知道自己的女儿出名胆小,还要说这种话恐吓我,有没有再过分一点?!人家已经放下了这个疑惑很久了嘛,啊现在又挑回我的疑虑干嘛?

最近在学校的我超爱挑战我的歌喉,有听过鸭子唱歌吗?没错,就是那种高音拉不上去,低音拉不下来,严重一点会吓死人那种,我要快点好,我要去唱歌啦,还我好嗓音来!

不过不过,这几天是过得很开心的,也许这样的日子再也维持不了多久,所以我就学着不要再抱怨,好好过完这难得休息的3天呗^^

p/s:这就是太久没有写部落格,一下要报告很多sap sing ye的我咯 =D

Comments

  1. 你爸爸真的很好笑咯~~
    竟然這樣嚇你~!

    哈哈。。
    一本課本也那麼開心~~
    其實我瞭解啦。。
    但是我正好跟你相反~
    一本課本很重的啊~!

    哈哈。。
    我覺得你應該一半哭一半笑咯~~
    哈哈~!

    你好的嗓子很快就會回來的啦~

    ReplyDelete
  2.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
    怎么说哭一半笑一半呢?

    对啦,
    我的爸爸简直就是唯恐天下不乱,
    这样吓我,
    哼!

    一本课本当然很开心咯,
    几本的话就开始烦恼了啊,
    哈哈^^

    ReplyDelete
  3. Swat Yin,

    谢谢你啊,
    感动 T.T

    ReplyDelete
  4. 你爸很幽默咯...:P
    快放假了吧?

    ReplyDelete
  5. 迷迭香,

    嘿嘿嘿,
    对啊,
    很期待呢 XD

    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