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uncle,不想见到你了...

今天我们整班新大陆又去Neway唱歌,
服务态度“好”到,哈哈,
东西不好吃的?不过我们有拼命吃完咯^^

哪里有一个uncle吖,真的很“好”
他收钱的时候我特地唱到大大声,
哈哈,看到我们捧着东西都不会帮我们开门,
没关系,我们有屁股,可以撞门
以后撞烂了,我不赔的啊...

过后我们真的唱了很多歌,
还不错吧。

唱完后就去Watson买卸妆水,
不好用的,原来真的一分钱一分货
以后我会记住的啦...

过后我们去“又一城”坐坐,饮下茶,
真的坐了很久咯,一直三八,
讲下《72家租客》,又讲下人家怎样赶我们走,
笑道完全没有仪态==

回的时候我去美芝家呆一呆,
她帮我剪头发耶,真的很好技术,
我回到家冲好凉一看,齐到很好看,
谢谢美芝^^

今天就是酱咯,百感交集,
什么感觉都有,一波未停,一波又起,
我要加油啊,可以想他,但是不要过量==












Comments

  1. 好像每张有湘玫的照片都拍到她没有仪态~ 哈哈 shh~~~

    Loreal的产品不是不错的吗?
    我想最便宜的是silky girl 吧!我有买,要搽很多次才能卸装>.< 这是不是不好的产品啊?
    还有,我用silky girl睫毛膏,说是防水的,可是当我忘了卸掉就冲凉,结果我的眼睛好像熊猫眼了,恐怖!><

    ReplyDelete
  2. 我来做第一个^_^

    我的技术不错吧~真的要称赞你勇敢呐...只有你才不怕成为我的刀下盲魂...连六岁的小孩都不敢让我动刀啊...依绫~!你好geng啊

    那个botak uncle真的很讨人厌啊~!!!他一点都不gentlemen咯...不要怪他...可能是我们的脸上写着'不要帮我,我不需要'

    我们每次都够力sampat兼没有仪态...
    一点也不淑女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不用怀疑...你就是墨
    hahahaaahaha


    不知道我们的友情能不能永垂不朽呢?

    ReplyDelete
  3. 巧韵~~~~!!!!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jit我的胡???
    我觉得很挫败啊~
    呜呜呜
    你们别理我
    呜呜呜
    真的别理我

    哈哈哈

    改口改口
    让我霸了第二和第三的位置^_^

    ReplyDelete
  4. CY,

    千万别雪上加霜@@
    哈哈^^

    我觉得不是Loreal的产品不好,
    而是我为了省钱,
    买了一个整个脸卸的,
    其实应该买只是卸眼妆的,
    对咯,
    那个silky girl的东西,
    我以后一定不会买了^^

    sesame,

    乖乖,
    第一第二没有关系^^
    哈哈...

    是啦,我跟我的妈咪将你帮我剪头发,
    他看都不要看我一眼,
    讨厌到...

    哈哈,
    喂,
    不过你剪到真的是我要的那种咯,
    真的ngam key^^

    ReplyDelete
  5. 哈哈哈,
    我也有帮忙唱歌当那个uncle来收钱的时候,
    你真的很“勇”咯,
    竟然敢给那个臭美芝帮你剪头发?
    很庆幸的是,
    还好你还有头发在你头上,呵呵

    ReplyDelete
  6. P.L.Tan,

    對咯,
    我也是覺得我很勇敢,
    哈哈^^

    幸好沒有剪得很丑,
    不然我沒有臉見人了咯,
    哇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