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工作

很早很早的,我就到了公司,
因为妈咪8.30am就要做工了,
所以没有办法,我一定要比妈妈早到公司=)

今天做工整天一个人,终于体会到寂寞的痛楚,
但是还不至于要流泪,因为我很坚强的,
哈哈,以后我也要这么坚强,慢慢地等,等,再等...

昨天在facebook看到一个很残忍的video,
是关于堕胎手术,原来这个手术这么残忍的,
要在母体里把一个baby弄碎才把它拿出来,
你们说,为什么就有一些无良的父母会这么残忍,
baby是无辜的不是吗?你们开心后就这样对待它们,
我真的无法原谅这些人的过错!
哈哈,说的有点过火,其实并不关我事的=)

其实原来一个人在公司也没什么的嘛,
只要眼睛不乱看,就没什么害怕,
哈哈,真的很勉强=.=

今天就将咯,
哈哈...无聊的一天^^

Comments

  1. 堕胎??
    真的很可恶。。
    baby也是有生命的咯~~
    我也是没有办法原谅~

    ReplyDelete
  2.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对对对,
    是无可原谅的错!!

    哈哈^^

    ReplyDelete
  3. 那个短片真的很恶心 X.X
    想起都想吐

    ReplyDelete
  4. sesame,

    对,
    反正都恶心,
    为什么都不生出来?
    也许没有能力,
    但是也不能这么残忍...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