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我的工作了

懒惰了很多天,今天终于拍了一些照片来更新了,
做了5天,终于习惯我的工作了,
真的很感谢之前鼓励我的朋友们
你们的鼓励给了我很大的推动力=)

习惯搭巴士后,我发觉原来搭巴士也是一种乐趣,
你会发现许多在家发现不到的事情
要是你在创作上或是写作上缺乏什么灵感,
我会建议你们搭一趟巴士,
把自己融入这个社会里,你会得到许多感触^^

很多人都说我的工作简单,自由,
我现在才发觉这真的是一份简单的工作,
我应该好好珍惜^^

我的工作

我的侧座

facebooking

报纸,剪刀

好快的,四月就要来临了,我的生日也要到了,
每一年期待的就是自己的生日,希望今年的生日可以开开心心,
我的愿望也一定要实现哦,爱你,muackxx^^

下个星期要一个人在office做工一天,
老实说是真的很怕,因为我一个人在家都不敢,
何况是在公司?怕怕~~

很讨厌的,一直看人家打部落格,
我很讨厌我在打部落格的时候,有人一直在我的后面站住,
就算是不认识字的堂弟也不能,每次大大声读人家的拼音,
全家人都懂了啦!

部落格是我一个发泄的管道,我不希望家人看见,
总之就是讨厌,你们会让家人或父母浏览你们的部落格吗?

Comments

  1. 是啦。。
    我最讨厌我在打部部人家站在后面看的!!
    好像在监视似的!!
    我讨厌这样~~

    哈哈。。
    为什么没有拍你的??

    我绝对不会让我妈妈爸爸上我的部部。。
    哈哈。。
    何况他们也不会用电脑~

    ReplyDelete
  2.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
    原来你也有同感,
    不过算了吧,
    争吵会伤和气^^

    我不敢拍自己,
    等下同事会笑 xD

    我的父母也不会上网看我的部落,
    但是就只是喜欢站着看我打咯,
    咳^^

    ReplyDelete
  3. 我不喜欢别人看着我打,因为所有灵感都会不见了哈哈
    游览我的部落格还可以接受,因为它没有秘密嘛
    你的生日我有工作哦,不能跟你庆生咯,还有可能忘记祝福你呢,因为是从早上10点做到晚上10点,所以。。
    现在这里
    祝你

    生日快乐啊!

    XP

    回复SHOUT BOX: 如果没得上MATRIX,就选择中六吧!

    ReplyDelete
  4. CY,

    erm,
    我不是当天庆生哦,
    可能是下个星期一,
    你有空一起出来吧,
    不算庆生,
    聚会居多的^^

    那要等迟点才能知道我们能不能同校了^^

    ReplyDelete
  5. 哇哈哈哈
    我妈妈就连我的中文名字都不会看
    我以前还一直说她不要学自己的母语
    她还骂我做么不要学好自己的英语 =.=
    现在多好~终于知道好处了 呵呵

    ReplyDelete
  6. sesame,

    我发现了一件事,
    你的comment真的很喜欢匿藏,
    哈哈...

    那你以后要给你妈咪看的文章,
    要记得下国文哦^^
    嘻嘻^^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