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写一篇

她是我们家刚出世一个月的小烂妞,
可爱真的很可爱,但是脾气就不敢恭维了
静静的时候很讨人喜欢,但是哭的时候,
她是一个很难摆脱的烫手山芋,哈哈^^




babybabybabybabybabybabybabybabybabybabybabybabybaby

回来吉隆坡已经第三天了,但是
还是很想念在Pahang的日子,
每天嘻嘻哈哈,一大班cousin陪我玩,
每一天都过得很愉快,度分如秒

习惯了一个人,但是原来一大班兄弟姐妹更开心,
也许我没有弟弟妹妹,所以和堂弟堂妹的感情那么好,
通常年龄越接近就越相投,我们就是例子。

每一天开着冷气睡到上午10点,
起床就看戏看堂妹玩电脑,
一起坐在电脑前聊天,一起笑王祖蓝
深夜2点才舍得上床睡觉。

在那里的五天,婶婶都带我们出去吃饭,
哪里盛产海产,差不多一个星期都吃海鲜,
螃蟹,老虎斑,椒盐鲜尤,很美味^^

我承认有少许想念他们啦^^

明天就要做工了,妈咪买了一双鞋给我,
我本来想要高跟鞋,但是妈咪说搭巴士很不方便,
所以就买了包鞋,简单不失美感^^


终于不用在家做闲人了,再多一个月,
就要去读书了,风风雨雨过后,
我妈咪打算让我读中六,看,
又要买校服了,讨厌穿校服==

我的华文老师说要是我要读马大中文系的话,
育华很适合我,师质优良
希望不要再变了,我以后的路已经慢慢浮现在我脑里面了

Comments

  1. 那双鞋子好可爱哦~
    我看到了也很喜欢~~

    baby也很可爱哦~~

    ReplyDelete
  2.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呵呵,
    谢谢^^

    ReplyDelete
  3. baby眼睛脬脬的真可爱
    还有鞋子真的很美哦

    ReplyDelete
  4. sesame,

    怎么你的comment很喜欢匿藏,
    哈哈,
    鞋子是很美,
    可是没有你的这样便宜,
    呵呵^^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