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荡

放荡的心情,放荡的感觉,放荡的日子,放荡的我。女孩子五时花,六时变是说得对的,明明决定了的一些事,但是也许听了别人的看法,或者是有一天突然茅塞顿开,就会影响原本决定了的东西,通常这些人会不断改变自己的想法。例如你开始觉得这是对的,但是后来听了别人的意见后觉得错的,想要改变它,但是发觉自己并没有足够的能力去改变它时,你就会觉得原来一开始才是对的。这是真正的三分钟热度,也能说这些人没有毅力。

上面说的好像是一堆废话,不过可能那说着是我。这几天被我的思绪打扰的无法入睡,失眠了两天,都是在烦关于选科系的事,有时候我很不想那么容易受人影响,因为自己没有主见,别人说这样就这样,那样就那样,什么事都依赖别人帮我解决,这是妈咪说我长不大,不会独立的原因吗?

有时候会想是不是因为我是家里的独生女,所以习惯让妈妈帮我解决我所有的难题,以导致现在有什么事都依赖着妈妈帮我解决。说出来会让人笑掉大牙,已经18岁了,但是却还要依赖妈妈。现在出去什么的都要常常麻烦到妈妈载我,一方面是她担心我,另一方面是我不会搭巴士也不敢搭巴士。哈哈,一点都不独立。

哈哈,说说别的事,今天我终于知道facebook的好处了,因为我今天add了我以前小学的好朋友,也找回他们了,哈哈,很开心。互相交换msn,然后在网上聊了很久,五年里没有聊过天的昔日好友现在终于有联络了,她也很高兴我没有忘记她,哈哈。希望日后大家有空可以出来见见面,喝喝茶,也不要忘记属于我们12岁时候的约定。

Comments

  1. 先享受假期吧!哈哈


    蕾蕾~

    ReplyDelete
  2. ƒörèvër HL,

    嗯,

    我也这么决定,
    哈哈^^

    ReplyDelete
  3. 看你自己对什么有兴趣咯~
    工作是一辈子的~
    一定要选到自己喜欢的~

    ReplyDelete
  4. 幸福王子,

    我明白,
    但是有时候也很难做到决定^^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