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这几天,没有工作的我像个无业游民,无所事事的坐在电脑前发呆。不是等朋友更新部落格就是在facebook等照片看,但是似乎没有人像我这么空闲,个个都忙的不可开交。想更新部落格,却没东西好写,真痛苦啊。

有谁能够介绍英文班让我去上课吗?因为我要继续升学,但是英文不是那么好,只可以过得去罢了,家人答应让我去上英文课,可是却不知道哪里的英文班比较适合我,真头痛。我听说英文不好很难升学,有的学院都是跟着英文程度来分班的,所以一定学好英文,才能分进好班。是这样的吗?

这个星期六和日在KLCC有Education Fair,我约了朋友去拿资料,希望找到一间适合我的学院也有适合我的科系,因为到现在我还拿不定主意,还是拿了资料回来再慢慢研究好了

这是教育展的时间表:

Kuala Lumpur
Date:Jan 9 and 10(Saturday and Sunday)
Time:11am-7pm
Venue:Exhibition Halls 1,2,3,4 and 5,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

当天还有讲座会:

Education and Career Talk-Schedule
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 -Conference Hall 2,Level 3

9th Jan 2010, Saturday

11.00am-12.30pm-Recession Proof Jobs
12.45pm-2.45pm-Exploring Options in the ICT World
3.00pm-4.30pm-How to Approach SPM Physics and Additional Mathematics
4.45pm-6.15pm-Engineering

10th Jan 2010, Sunday


11.00am-12.30pm-Options after SPM
12.45pm-2.15pm-Funding Higher Education
2.30pm-4.30pm-Allied Health Science
4.45pm-6.15pm-Medicine and Dentistry

Comments

  1. 不可以只是拿资料!你要锁定几家学院是有你要的科系,因为那里很大,要做足准备才去那里。当然,你要想好要读什么,你要大概知道那是什么,可以列出几个科系,到时你就可以问那里的老师你不明白的东西,他们可以一一给你解说。
    不要再无所事事了,好好准备吧!不然你也是白去的。
    回去看上次有贴在我们的部落格的文章,关于要做些什么准备。

    ReplyDelete
  2. CY,

    谢谢你,
    我现在就去准备^^

    ReplyDelete
  3. 那希望你去了那书展有所收获哦!~

    ReplyDelete
  4. 幸福王子 ,

    哈哈,
    希望咯^^

    ReplyDelete
  5. yer i also wanna go to education fair...hehe


    lui~

    ReplyDelete
  6. ƒörèvër HL ,

    haha,

    go la^^

    ReplyDelete
  7. 我也很想进修英文。。总觉得只是学校的教学。。。并不完善。。。

    希望你找到属于自己的路

    ReplyDelete
  8. 杨宝贝,

    嗯,
    我也不希望每次给家人决定,
    不然我怕我会怨她们呢^^

    你也要好好加油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