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的信

那封信

在宝铃进营那天,我收到CY的电话说宝铃亲手写了一封信给我们,但是她无法拿给我,于是她拍了起来e-mail给我。我开始阅读的时候只觉得好笑,但是到后面眼睛开始泛起泪光,因为写着友情的种种,世界上最可贵的确实是友情。

看完后我想起以前。以前我们无预告的相识,成为知心朋友,凭着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信念维持这段友谊。开心的岁月你我都数不清,那时候真是度日如秒。到最后我们分班了,大家脸上映着遗憾,但是庆幸上天对我们还不错,因为你竟然读我隔壁班,每当moral节我们都一起上课,遇上老师缺席的时候更是玩得疯狂,空节的时候你和zizi也会来我班的后面找我聊天,虽然有时会被抓包。你们的成绩是我的榜样,因为我会以你们的成绩成为我要继续加油的目标。

但是分班两年后,误会开始变多,从嘻嘻哈哈到见面的时候只是打着招呼,遇到的时候也因为要赶课而匆匆道别,我们的友谊开始有了裂缝。后来更是连你生气了我,我都要靠别的朋友口中得知,原因是因为我变了。变得遇见都不望你,招呼都不打,从朋友告诉我那天起,我开始要缝补我们之间的友谊,不让分班了成为我们的借口。最后瓦解了我们的误会,因为我们是真正的好朋友。后来你在信里面告诉我这些误会会让我们友谊更茁壮,更坚固。

相识了那么多年,我们看着你的改变真的很开心,因为你变得成熟,反而有许多事情都需要我们向你学习。现在我们毕业了,见面的时间就会更少,但是凭着一种信念,我相信我们还是可以成为永远的朋友的。

没想到一封信让我有了这么大的感触,谁说女人的友情是很脆弱的?起码我们的不是,哈哈。

Comments

  1. 我email很久了哦……现在才看??

    ReplyDelete
  2. CY,

    邮箱不爆炸我都不开的,
    哈哈,
    好啦,
    因为太多邮件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