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午休碎碎念


趁办公时间午休更新部落格,我还有10分钟。

近来的生活挺写意的,对我而言,只要不是赶作业啃书考试的日子,就是写意的生活了。现在的木子正在一间非政府组织总部上班,在那我算是老职员了,工作范围都是以前学习过的。在这段期间,打工赚钱是我目前最大的目标。(已经在幻想拿到薪水那一刻)加油!

这个假期除了打工之外,还得要赶作业!赶作业??!!!!没错,我们下个学期亲爱的讲师给我们发了一份作业,作业的内容是要对3组不同年龄层,不同居住领域的人进行录音,然后分析其语言。对此,抱怨也抱怨过,颓废也颓废过,大骂也大骂过,现在正处在接受并实行的过程中。(一百个不甘愿!)被我录音的亲朋戚友对我的讲师也议论纷纷,我想,大仇终于得报了!

世界足球赛终于在这个星期圆满结束了,对于这一届的世足,心中实在有太多的感想,这一切一切,我想应该用一个帖子的版位好好议论一番。对于世足,我也有一个情意结。(啊到底是有多少段情意结啊?!)不过,不知什么时候,我才会有时间写这一段情意结,也许到最后会是干脆绝口不提也不一定,哈哈!

办公午休完毕,就此搁键。

Comments

  1. 午休感触也那么多?哈哈哈
    话说以前我也很爱用上班时间来写blog~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上班是最多愁善感的时候了 :P

      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